sherwood

择生。
是废话大师

〈糖锡〉论坛体【说句实话,我觉着某两个真没可能】

是(3)

完结啦


论坛<<<娱乐


标题:说句实话,我觉着某男团的两位是真的没可能


 


 


76L匿名用户


🌿?


 


 


 


77L匿名用户


>>>76L


姐妹干蛤呢,这里是文明之地!


 


 


 


78L匿名用户


>>>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 


 


79L匿名用户


我……我好像搞到……真的啦?😱


 


 


 


80L匿名用户


>>>79L


???!姐妹别介啊,我们只是磕个cp罢辽,不要太当真啊tt


 


 


 


81L匿名用户


>>>80L


大家去看推特啊啊啊啊啊,我不行了!


 


 


 


82L匿名用户


🌴🌱🌲🌳🍀🎍🌴🍂🍃🌾🍁????


 


 


 


83L匿名用户


>>>82L


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SZD!SZD!


 


 


 


83L匿名用户


什么!?什么啊,我上不了推特,让我康康啊!到底什么是真的ttttttt,救救孩子8😭😭😭


 


 


 


84L匿名用户


>>>83L


我来了,我来了,我缓缓就贴上来!


 


 


 


85L匿名用户


>>>84L


谢谢您😭😭😭


 


 


 


86L匿名用户


姐妹是天使!


 


 


 


87L匿名用户


BTS:说想睡郑号锡的,


会有人睡的,但不是你☺️


 


 


 


88L匿名用户


>>>87L


靠这个语气,也太特么老猫了8(带上我的cp滤镜)


 


 


 


89L匿名用户


>>>88L


不是啊姐妹!还有后续!!(顺便摘掉你的cp滤镜,你大概以后都用不到它了)


 


 


 


90L匿名用户


>>>89L


姐妹正解!👍


 


 


 


91L匿名用户


BTS:大家好我是金南俊,刚刚看到号锡哥登推特了,所以过来讲一下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92L匿名用户


>>>91L


我怀疑熊熊🐻在瞎掰,锡锡怎么可能说这种话哦😐


 


 


 


 


93L匿名用户


>>>92L


dei,因为当事人出现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94L匿名用户


BTS:放屁,是我,闵玧其


 


 


 


 


95L匿名用户


>>>94L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??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96L匿名用户


啊啊啊啊啊?老猫你说什么?


 


 


 


 


97L匿名用户


>>>96L


老猫说:郑号锡,我的,你们别想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98L匿名用户


>>>97L


好精辟,精辟到我不知道我应该为糖锡的爱情流泪,还是应该感叹一下真的睡不到锡锡了tt


 


 


 


 


99L匿名用户


>>>98L


总之在座各位是磕到真的了!


为糖锡撒花🌸🌸🌸!


永久祝福!老母亲留下了不值钱的泪sui😭


 


 


 


 


100L匿名用户


那么在这个大家都在处于兴奋又不可思议的状况下,我想打破一下气氛:


请问楼主在吗?


 


在的话改个标题吧:我觉得某男团的两位dei分手


再顺便祝你这个标题永远不能实现,耶✌


 


 

这篇完全莫得质量的论坛体总算结束啦

感谢大家的喜欢

爱你们💕


 
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